網頁設計-QR Live 三合一網頁設計
  • 回首頁 關於 QR Live 網站關鍵字 行動條碼產生器 行動條碼怎麼玩 QR Live 網誌
  • 網頁設計包括哪些費用

  • QR Live 網誌類別:
  • 設計一個網站,最基本的費用有『網頁設計費』『虛擬主機費用』以及『網域名稱費用』等三個費用,其說明如下:

    ● 網頁設計費:
    在這個部份若是由您自行設計則,此筆費用可節省下來,若是請網頁設計公司,設計出符合您企業形象及功能的網頁,一般網頁設計的費用將依『網站架構』、『網站功能』及『風格設計』為考量,費用由數萬元至數十萬元不等。
     
    ● 虛擬主機費用:
    當您的網頁設計完成後,您必需有個網站空間來放置您的網頁,讓網頁能在網海中供『潛在客群』及『目標客群』瀏覽,一般網站空間取得方式有2種,一種為自行架設伺服器,也就是您要自行去買一部電腦當伺服器,並全年開機運作,此種方式費用較高,最基本費用就有『固定IP的網路費』『主機全年不停休運作的電費』以及『主機的維護費』等,大部份的企業主多採另外一種方式即『主機代管』。
    也就是您可以租用『虛擬主機』來放置您的網頁,一般虛擬主機租用費用約在每月 500 ~ 1000 元左右,倘若您的網站流量大、資料多、圖片多...那費用的部份也會因此而有所不同。 

    網頁設計包括哪些費用

    ● 網域名稱費用:
    當網頁設計 OK 了以後,並有了主機讓您的網頁運作,最後就是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網站的『網址』,這時候就必需要去申請一個網域名稱,也就是網址來當成網站的『地址』,目前網域名稱的使用費為每年 800 元左右。

     
    內容總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