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設計-QR Live 三合一網頁設計
  • 回首頁 關於 QR Live 網站關鍵字 行動條碼產生器 行動條碼怎麼玩 QR Live 網誌
  • 什麼是網站的後端管理系統

  • QR Live 網誌類別:
  • 一般網站的型態區分為『靜態網站』與『動態網站』二種,所謂靜態網站是指所有的網頁內容,是透過『固定』的方式一頁接著一頁慢慢的建立起來,無法透過管理介面讓管理者即時新增、修改或刪除。

    而動態網站則是可以讓管理者透過一『後端管理系統』Content Manage System 也就是CMS,不論您人在何地,只要有電腦、有網路,就可以即時的針對網站進行更新或維護的動作。

    什麼是網站的後端管理系統

    動態型的網站,又有分網站的『前台』與『後台』。照字面意上的解釋『前台』也就是所謂的展示前台,呈現在網友搜尋進入瀏覽網站的畫面,而『後台』 就是管理後台,只限給『管理者』使用。而動態型網站的資料,必須先由網站後台管理系統,將資料與相關文件上傳或做完設定、存檔後,便會即時的顯示於網站的前台供網友瀏覽,對於整個產品介紹所呈現的內容。

    所以說,後台就好比是一個網站的管理中心,讓管理人員能將產品或訊息加以設定、陳述、介紹...最後再決定是否將設定好的資料內容公佈在網頁裡,然後再透過系統程式的控制,讓您的每筆產品、每筆訊息,都能以『最佳化』的方式呈現,以期達到網頁優化的目的與結果。

    文字編輯器 + 多圖檔上傳功能,讓您更輕鬆與快速編輯您的網站,影音介紹:
     
    內容總覽